二○○三至○四年度優質服務獎

1張相片

為配合處長的第二項管理優先工作 - 提供優質服務 - 警隊於四月三十日展開了「二○○三至○四年度優質服務獎勵計劃」,旨在推廣及鞏固警隊內的優質服務及以客為本的文化,並可藉此表揚人員在工作間不遺餘力推行最佳辦事方法。任何措施,只要可以激勵單位不斷求進,以提供卓越服務為目標,均值得嘉許。

助理處長(服務質素)黃敦義說:「優質服務獎勵計劃不但訂下評審準則,用以衡量優質服務措施的成效,還激勵各單位繼續發掘機會,不斷改善服務水平。」

黃敦義並提醒各人員,若單位/科/組參加二○○三至○四年度優質服務獎勵計劃,須提交書面報告,截止日期為本年七月三十一日。他說:「我們熱切等待著你交來的參賽報告,請支持警隊優質服務獎勵計劃,找出最佳辦事方法,運用創意新猶,不斷提升警隊服務質素。」

優質服務獎勵計劃分兩階段進行。在第一階段,參加單位/科/組按評審範圍,提交一份一千至千五文字的報告,中、英文皆可,說明參賽的計劃或措施,以及實際取得的成績舉例。第一階段評選工作完成六星期後,入選的單位/科/組會獲邀參與第二階段的講解。入選隊伍須派出三人(包括一名初級警務人員)講解演示參賽項目,中、英文皆可,以十五分鐘為限。

優質服務獎共設八個獎項。冠、亞、季軍分別獲現金獎一萬二千元、八千元、六千元。但比較起獎金更有價值及更珍貴的還是得獎單位可以與警隊全體人員分享最佳辦事方法。

參賽詳情、報名表格、常見問題解答,請參閱警察內聯網服「務質素監察部」主頁及「溝通支援資訊站」。

請踴躍支持優質服務獎勵計劃,截止日期為七月三十一日。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