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毒不侵嘉年華二○○三

1張相片

青少年濫用危險藥物的問題日益嚴重。有見及此,職員關係課將聯同毒品調查科、保安局禁毒處、香港戒毒會及各職方協會,於八月九日下午二時至六時在警察體育遊樂會室內運動場舉辦「百毒不侵嘉年華二○○三」。當日的活動歡迎所有警隊成員及家屬參加,希望在輕鬆和歡樂的氣氛下,透過遊戲教育警隊成員子女有關濫用危險藥物的禍害,更藉此增進親子關係及推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當日節目包羅萬有,包括綜合遊戲、互動電腦遊戲、危險藥物百寶盒、鴉片煙槍及其他吸食毒品工具展覽、創意小畫家天地等。此外,還邀請到機靈先生及警隊最醒目的緝毒犬為大家表現精彩節目。各項遊戲和表演都是老少咸宜,絕對適合一家大細參與。除了在會場內贈送精美紀念品外,大會更附設一些神秘獎品,務求各位來賓都能夠盡情享受當日的嘉年華節目。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職員關係課總督察2866-74272866-7819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