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資訊科技學會會訊

0張相片

> 助理處長(資訊科技)曾偉雄已於本年四月接任資訊科技學會會長。曾偉雄對《警聲》表示:「我們已為會員設定一系列的研討項目及課程,而每個項目均為配合現今資訊科技融入家庭生活所需而設。如剛於六月份舉辦的『如何建立自己的Homepage初階班』,將在七月份舉辦的『無線寬頻分享課程』及未來數月內舉辦的『電腦砌機工作室』,『自製VCD/DVD工作室』等。希望會員透過有關的課程,自己可以動手設立一個配合資訊發展的家居環境,與時並進。」

資訊科技學會宣傳主任黃劍威十分贊同曾偉雄會長的說話。他說:「事實上,我將家中的三部電腦連線,分享寬頻上網,就是在去年五月由本會所舉辦的『如何利用路由器分享寬頻講座』中學會的。」

活動小組委員會委員黃宏業亦表示:「要掌握潮流脈搏才能跟上發展快速的科技。」黃宏業亦會在本年稍後時間主持第三次的「電腦砌機工作室」。前兩次的「砌機工作室」均深受會員歡迎及反應熱烈。

主講「免費軟件下載課程」的林景昇亦稱:「在互聯網的世界有數之不盡的資源,如何有效運用才是今時今日的致勝之道。」

會員如對以上課程有興趣,請密切留意本會會訊。如你未成為本會會員的話,請登入本會網頁http://www.hkpits.org登記。

無線寬頻分享講座

本會將於七月二十五日,晚上六時三十分,於警察體育遊樂會地下會議室舉行「無線寬頻分享講座」。

講座只限會員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請電郵姓名及會員編號至activities@hkpits.org

其他詳程請瀏覽本會網頁http://www.hkpits.org

請開啟此連結查閱閣下的會員編號 : http://www.police-it-soc.org.hk/newsletter/MembershipNo.xls

時 間 活動項目
二○○三年 七月 無線寬頻分享課程
        八月 免費軟件下載課程
        九月 電腦砌機工作室
        十月 基本網絡課程
       十一月 自製VCD/DVD工作室
       十二月 Flash製作課程
二○○四年 一月 Photoshop課程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