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長頒發獎狀

1 張相片

處長曾蔭培最近頒發獎狀予總行政主任蔡仁生,以嘉許蔡仁生由一九九九年九月至二○○三年七月期間擔任編制及文職人員關係科總行政主任,以及籌辦警務處中國文化學會及警務處文職人員會活動,表現出極高度的專業能力、領導才能、忠耿及盡忠職守。

同時,曾蔭培處長亦頒發獎狀予兩組破案有功的調查人員,其中一組人員為女總督察陳玉珍、高級督察羅君東及警長梁耀強。他們於一九九九年九月至二○○○年二月執行任務,打擊一個活躍於荃灣區組織嚴密的販毒集團期間,表現出極高度的領導才能、專業能力及盡忠職守,結果成功解瓦該集團,檢獲四十五公斤四號海洛英混合物、現金三十三萬元、製毒及包裝工具,以及在原訟法庭將兩名毒販定罪,分別判監六年半及十三年四月,因此獲頒發獎狀,以示讚揚。

另一組人員為高級督察李志堅及警員許思漢。他們於二○○○年十二月至二○○一年十二月執行反三合會行動期間,表現出專業精神及盡忠職守,結果拘捕及檢控四名毒販、十五名三合會活躍份子,以及瓦解荃灣區兩個惡行昭彰的三合會匪黨,因此獲頒發獎狀,以示褒勉。





<<返回簡訊>>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