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區警民合作打擊車輛罪案

1張相片

沙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沙田警區及新界南防止罪案科最近舉辦「加強沙田區停車場保安研討會」。研討會除希望加強停車場保安管理外,更進一步減低停車場的汽車罪案,從而達致警民合作打擊罪案的目標。

出席研討會的嘉賓包括沙田區滅罪委員會主席彭長緯、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鈞儀、沙田警區副指揮官王福林、新界南防止罪案科鄒倩萍、沙田警區警民關係主任劉志堂及各分區特遣隊主管、區議員和滅罪委員等。

會上,警方除向與會人士,包括區內共三十多間停車場管理公司的代表,講解停車場罪案趨勢及犯案手法,並作出有關防治工作建議,讓與會者作出建設性的交流。

為配合是次研討會,沙田警區人員聯同沙田區議會主席韋國洪、政務專員陳鈞儀、少訊會長盧偉國及曹貴宜,以及六十多位沙田區少年警訊會員,分成四組在區內各停車場派發宣傳單張,提醒司機及車主加強對車輛的保安意識,反應非常熱烈。

沙田警區人員致力打擊車輛罪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