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體育遊樂會
第二千萬名入場會員誕生

1 張相片

七月二十五日下午十二時五十六分,一個令人萬分鼓舞的時刻,警察體育遊樂會第二千萬名會員終於在萬眾期待中誕生了。當日的幸運兒是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的曾文偉警署署長,為祝賀他,該會總經理楊楊靜嫻即場頒贈八月二日精彩中國民間藝術晚會晚飯一席,以表心意。

二千萬這個數字對於警察會來說正正就是本會十八年來與警隊風雨同路的鐵證。十八年來警察體育遊樂會深受同袍及其家屬的歡迎,不但在生活中為他們粉飾閒餘,亦在工作中為他們紓緩壓力,多年來彼此已建立了一種深厚的情誼。有賴各會員的支持,本會每日的入場人次達三千多人,而且不斷上升,會員的投入令我們更有動力去改善自己,日臻完善。繼趣庭古色古香的裝修、泳池高雅清新的環境、設備完善的健身廊後,別具一格的酒吧,華實並重的大堂和壯闊的足球場瞭望台正是我們努力中的目標。能夠為大家服務是我們的榮幸,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警察體育遊樂會,我們必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警察體育遊樂會誕生第二千萬名入場會員,場面熱鬧。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