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探訪
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

7 張相片


政務司司長曾蔭權於八月二十一日探訪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時,呼籲市民尤其是青年人對街頭騙案及模特兒公司騙局等罪案提高警覺。

他說:「警方固然會竭力預防這些罪案,但要收到事半功倍之效,社會各界人士的全力支持和積極參與尤其重要。」

曾蔭權在處長曾蔭培陪同下,參與滅罪團隊競技遊戲,與數百名少訊合照,以及欣賞「正確使用九九九緊急電話」海報設計比賽得獎作品。

海報設計比賽於六月份舉行,旨在提高市民尤其是青少年正確使用緊急電話的意識,共收到逾二千六百份參賽作品。

一年一度的滅罪夏令營在馬鞍山烏溪沙青年新村舉行,由警務處主辦,並得到青少年暑期活動委員會及其他機構支持和贊助,旨在於暑期為少訊會員提供有益身心的活動。

今年的夏令營以「攜手撲滅罪行,共同關注街頭騙案,求職陷阱及可疑的模特兒公司」為主題,希望透過有趣的活動包括電影欣賞晚會、研討會、團隊競技遊戲及體育活動等,向營友傳遞滅罪信息。

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於八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舉行,有接近一千五百名會員參加。


警隊每年皆主辦滅罪夏令營,旨在於暑期為少訊會員提供有益身心的活動。
政務司司長曾蔭權探訪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
處長曾蔭培參觀「正確使用九九九緊急電話」海報設計比賽得獎作品。
政務司司長曾蔭權主持頒獎儀式。
處長曾蔭培與少訊會員交談。
少訊會員參加團隊競技遊戲時,非常投入。
政務司司長曾蔭權探營時,獲少年警訊會員熱烈歡迎。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