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拳擊會辦拳賽
籌款資助突破計劃

1 張相片

警官俱樂部每年主辦的警察拳擊之夜都很成功,除越來越吸引年青人參與外,亦藉此鍛鍊他們的體魄、協調和膽識。為了證明拳擊運動,尤其是業餘拳擊是具有濃厚的吸引力,警官俱樂部於七月十九日再度主辦拳擊之夜,讓警察拳擊會及突破拳擊會的拳擊手與本地三間拳擊會的拳擊手一較高下。

當晚出席人數逾二百人,場面熱鬧。經過一番龍爭虎鬥後,警察拳擊會及突破拳擊會的拳擊手在八場比賽中勝出了四場,並贏得當晚最佳拳擊手的獎項。

於十一月,香港英商會將舉辦另一個拳擊之夜,由突破拳擊會負責策劃,屆時警察拳擊會及突破拳擊會的拳擊手將與本地其他拳擊會的拳擊手進行比賽。更重要的是,是次活動具籌款性質,款額將用作推行下一階段的突破計劃,把邊緣青少年送往外展模式營地接受訓練。

有關方面期望在不久將來成立一個信託基金,培育青少年,並由香港英商會及蘇格蘭商業組織負責管理財務事宜。此外,警察義工隊定必繼續投放寶貴資源提供協助,而一些突破拳擊會青少年將獲安排接受訓練。

警官俱樂部現計劃舉辦一項警察錦標賽,讓各拳擊手在其重量的級別中爭奪大獎。欲知更詳盡資料,請留意《警聲》的報道。


拳賽籌得的款項將用作資助專為培訓邊緣青少年而設的突破計劃。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