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賴與支持 有助促進工作關係

1張相片

東九龍總區指揮官麥文本於八月二十一日在一個午餐會致辭時,對地下鐵路公司及東九龍交通安全隊一直積極信賴及支持警方,予以致謝。

麥文本說:「一直以來,鐵路警區與地鐵公司在各方面都合作愉快,關係良好。在過去一年,我們見證了雙方更密切的合作夥伴關係。」

於本年六月,地鐵公司展開了一項為期十二個月的地下鐵路附例執行行動。該行動旨在為乘客提供一個既安全又舒適的乘車環境,由當值的地鐵職員組成小隊向在地鐵範圍內隨地吐痰、亂拋垃圾及造成其他滋擾的乘客採取行動。麥文本強調:「鐵路警區人員會全力支持地鐵公司的附例執行行動。安全、清潔、可靠的地鐵服務將是大家的光榮,我希望大家繼續保持緊密的關係,確保地下鐵路仍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安全及穩定的大型集體運輸系統。」

此外,麥文本亦向出席午餐會的各東九龍交通安全隊指揮官、觀塘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主席陳振彬,以及西貢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主席周賢明致謝。

他說:「各位一直熱心參與警方所舉辦的交通安全活動,積極協助警方確保道路安全,令我們事半功倍。」

學校是道路安全教育的搖籃。交通安全隊在各中學、小學及幼稚園招募學生,成立支隊,務求學生隊員在學校內推動道路安全教育,以身作則,並擔任道路安全大使。

他說:「有賴各交通安全隊指揮官的努力,學生隊員在道路安全的知識,如交通問題及安全規則得以提升,另外亦鞏固學生隊員的個人價值觀,如自律、尊重他人及社會的規則,做個負責任的公民。」

麥文本總結時引述副處長(行動)李明逵所言:「交通意外摧毀人生,更甚者會導致死亡。」他期望與有關人士繼續保持緊密的聯繫,互相合作,攜手確保東九龍區的道路安全。

麥文本感謝地鐵及東九龍交通安全隊的信賴及支持。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