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划艇比賽及挑戰日

6張相片


今年八月十六日,警察歷險會於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辦了第一屆室內划艇比賽。該會的室內划艇隊於二○○○年成立,並連續兩年於二○○一及二○○二年度工商機構運動會的室內划艇比賽中奪得團體冠軍,成績驕人。歷險會一名隊員更獲警察體育議會甄選代表參加今年在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的世界警察及消防員運動會,取得良好成績。

參與當日比賽的紀律部隊有:警務處、懲教署、入境事務處和海關。整個比賽過程中,約一百名參賽者均發揮團隊精神,努力拚搏、克服挑戰並積極參與完成賽事。

賽後,助理處長(資訊系統)曾偉雄頒獎予各得勝者如下:

* 男子個人二千米 —— 高級督察邵豐祺(機場特警),時間六分四十八秒

* 女子個人二千米 —— 女警張美蘭(機場特警),時間八分四十五秒;

* 男子個人先進(四十歲以上)二千米 —— 警署警長陳丕璧(警察機動部隊總部)。時間七分二十二秒;

* 男子四乘五百米接力 —— 警務處(機場特警),時間六分二十一秒;

* 女子二乘五百米接力 —— 懲教署,時間三分五十八秒;

* 邀請隊伍四乘五百米接力 —— 警務處(機場特警),時間六分八秒,及

* 混合團體三十分鐘長途接力 —— 警務處(機場特警),八千零八十二米。

賽後,歷險會隨即在下午,響應健康生活模式,為職員及家屬推廣室內划艇運動 — 室內划艇挑戰日。四百名警務人員及家屬參與運動及成功完成一分鐘划艇體能測試獲取精美紀念品。

另外,活動委員會更安排一糸列親子划艇活動比賽,參與家庭全力以赴一起克服困難,增進不少親情及歡樂。賽事亦吸引一隊「三代同堂」的警察世家,在三人接力賽上勇奪冠軍。他們分別是駐守警察機動部隊 Z2警署警長張初明 〔成員包括張的父親(退休警員) 及張的十五歲兒子〕。

健康生活運動委員會主席曾財安高級警司為各參與者打氣及於賽後頒獎與各得勝者。


優勝者齊來合照。
警察歷險會於二○○○年成立的室內划艇隊,取得良好成績。
室內划艇賽有助人員發揮團隊精神。
警察歷險會舉辦首屆室內划艇賽,吸引約百名人員參賽。
參賽者努力拼搏,爭取佳績。
巾幗不讓鬚眉,此非虛言。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