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通告

0張相片

自動轉帳日

本社近期收到社員查詢「自動轉帳日」,希望能作出一個精確的預算,而以下簡介,可作為其他社員參考之用︰

本社一直以來的政策都是每月透過銀行自動轉帳向社員收集儲蓄及還款,而自動轉帳日期則設定為現職公務員發薪日起計第二個工作天開始,全部轉帳過程大約在五個工作天內完成。所有社員不論是現職、離職或退休等轉帳日期都是相同的。

另外,每月之發薪日未必相同,社員應主動留意自動轉帳日期,並要預留足夠金錢於戶口內以備轉帳之用,否則可能會被銀行徵收「轉帳失敗」的手續費,而有關手續費概與本社無關。

社員更改銀行自動轉帳戶口約需時四至八個星期才可完成有關手續,但實際情況視乎個別銀行之政策,惟請社員留意其戶口自動轉帳生效之事宜。為免影響日後儲蓄、還款紀錄及福利申請之事宜,在此更改銀行自動轉帳戶口期間,請社員留意該月有關銀行轉帳戶口能否成功儲蓄或還款之事宜。

另一方面,本社「舞步樂韻金曲夜」活動將於十一月二十九日(星期六)假座尖沙咀海洋皇宮大酒樓舉行,社員可以郵寄認購或親自遞交申請表,最多可購買兩張餐票,社員票每位一百五十元,家屬票每位二百五十元,大小同價,每票只限一人參加。社員可以親往本社旺角辦事處、各總區福利辦事處及各區訓練及職員關係科辦事處索取申請表,亦可透過本社「查數易」電話系統(2399-0500)索取傳真表格,或到本社網頁(www.hkpcu.org)下載有關申請表,截止購票日期為九月二十七日。有興趣之社員請密切留意本社網頁、宣傳海報及申請表上的認購細則。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99-7878與本社職員聯絡。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