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銅章得主獲表揚

2張相片

約四百八十名警務人員和少年警訊會員於八月底在「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銅章頒獎典禮」中,獲主禮嘉賓嘉許。

副處長(管理)馮兆元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的典禮上,頒發銅章予三十三名警務人員和四百五十名少訊會員,以嘉許他們的努力和卓越表現。

馮兆元恭賀各銅章得主時表示:「獎勵計劃能切合青少年的不同需要及興趣,協助他們善用餘暇,挑戰自己和服務別人。」

他強調警隊向來致力為青少年提供各種機會,讓他們盡展所長。

馮兆元說:「協助籌辦獎勵計劃是香港警隊參與青年教育工作的其中一環。」

「同時,我們亦積極擴闊和提高警務人員處理青少年問題的技巧,並與各非政府機構加強溝通。」

馮兆元表示,在這方面,警隊曾舉辦「警務人員於非政府機構體驗訓練計劃」,並設立「警隊中學聯絡主任計劃」,協助推行青少年工作和加強警方與學校的聯繫。

其他主禮嘉賓包括助理處長(訓練)湯明善和香港青年獎勵計劃理事會主席范佐浩。

馮兆元副處長頒發銅章予得獎者。

香港青年獎勵計劃得獎者與嘉賓合照。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