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消息
指定承繼人證書

0張相片

每位社員申請入社時均須填寫「入社申請表」,而入社申請表背頁有「指定承繼人證書」一項。如社員不幸身故,本社將根據儲蓄互助社條例及此證書上所填寫之指定承繼人作股金結餘、股息及社員福利之分配。社員有權修改及更新此證書上的資料,惟社員須親自到本社旺角辦事處辦理,不得由他人代辦。

本社在覆核「指定承繼人證書」(即入社申請表背頁)時,發現部分社員遺漏填寫承繼人資料,如欠承繼人分配百分比、欠社員簽署或社員簽署式樣不同等問題。本社將就此個別發信通知有關社員,因「指定承繼人證書」內容具有法律效用,為保障各社員的利益,煩請盡早親臨本社補填資料。

另本社已於八月六日開始接收社員申請獎學金計劃(香港中學會考),如欲申請有關計劃,社員可以親往本社辦事處、各總區福利辦事處索取獎學金申請表,亦可透過本社「查數易」電話系統(2399-0500)索取傳真表格,或到本社網頁(www.hkpcu.org)下載有關申請表,截止申請日期為十一月六日。

各位認購了「舞步樂韻金曲夜」的社員請留意︰有關申請社員的支票將於十月十七日過戶。本社將不作另行通知支票過戶日期,請各社員預留足夠金額於戶口待本社過戶。

中籤之申請社員名單,將於十月三十一日張貼於本社辦事處及上載到本社網頁,並分發到各總區福利辦事處及各警區訓練及職員關係科辦事處。另餐券將於十一月八日寄出給中籤之申請社員。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99-7878與本社職員聯絡。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