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書畫學會招生

0張相片

一. 國畫初班

日期:十月二十三日(逢星期四,共十二堂)

報名:馮偉光(6091-3725)或鄒天生(2860-38049465-8368


二. 國畫進修班(山水及花鳥)

日期:十月二十日(逢星期一,共十二堂)

報名:鄒天生或朱婉儀(3106-8894


三. 國畫研習班(山水及花鳥)

日期:十月二十一日(逢星期二,共十二堂)

報名:鄒天生或朱婉儀


四. 毛筆書法班

日期:十月二十九日(逢星期三,共十二堂)

報名:陳文德(2611-32439206-0510


五. 毛筆書法進修班

日期:十月二十九日(逢星期三,共十二堂)

報名:江文英(2860-84486143-2057


六. 書法研習班

日期:十月二十七日(逢星期一,共十二堂)

報名:梁世根(2333-15286037-9140

上課時間為晚上六時至八時(課程一的上課時間為晚上六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在深水麗閣麗蘭樓三一○室(長沙灣地鐵站A1出口)舉行(國畫進修班在尖沙咀警署一樓訓示室舉行)。截止報名日期:課程一、二及三為十月十三日;課程四、五及六為十月二十五日。

各班名額二十五人(若報名人數超逾規定,將由大會抽籤決定)。歡迎在職警務人員、輔警、文職人員及附屬會員參加。

藝術人生講座

另訊,書畫學會亦舉辦「努力、盡力、壓力之藝術人生講座」,主講者葉愷,退休警務人員,其藝術生涯從一九五九至一九六七年鑽研攝影藝術開始,一九六七至一九七一年西洋畫素描及油畫、一九七一至一九七三年國畫、一九七三至今篆刻、書法和竹木刻等。

內容:講者將以輕鬆清談形式,與出席者分享他五十多年從事藝術工作的心德和服務警隊三十九年,曾接觸不同階層人士的經驗,如何面對逆境、熱愛生命,享受努力、盡力和解除壓力的成果。

地  點:警察體育遊樂會習藝坊

日期/時間:十月十七日(星期五) 晚上六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

報  名:在警隊服務的同事(包括退休)及其家屬均可參加,本會會員優先

費  用:全免

名  額:四十五名

報名方法:請將填妥的回條傳真至2458-3571或電郵至 wpainting@msn.com 登記

查  詢:何維廉(電話7907-4421

截  止:十月十三日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