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派發「做個精明旅客」單張
「個人遊」旅客留下深刻印象

2張相片

為使旅客在港度過一個稱心如意的假期,警隊於國慶黃金周前後,在羅湖各檢查站及市區各旅遊景點,派發數以千計的宣傳單張予訪港遊客。

一對參加「個人遊」的內地夫婦在金紫荊廣場獲派發該宣傳單張時,表示對香港警察的服務水平,留下深刻印象。他們異口同聲說:「香港警察待人有禮,而有關的『做個精明旅客』單張非常實用,使他們對如何保護個人財物及購物須知有更深入的了解。」

單張亦列出各主要熱線電話號碼,包括「九九九」緊急服務電話、警隊熱線,以及消費者委員會和香港旅遊發展局的查詢熱線。

此外,由若干部門,包括警隊、入境處及海關跨部門組成,設於羅湖口岸的聯合指揮控制中心,於國慶黃金周期間啟動,監察邊境各陸路口岸的出入境情況。

邊界警區指揮官馮國安與新聞界參觀控制中心時表示,該中心可有效及迅速處理各陸路口岸的突發事件。

警隊派發宣傳品予訪港旅客。

聯合指揮控制中心監察各陸路口岸的出入境情況。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