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田徑會捷報頻傳

1張相片

九月十三日,警察田徑會馬拉松大隊在副主席周國良高級警司到場打氣下,逾五十名隊員參加在港島寶雲道舉行的「五公里第一站比賽」。

最後,馬拉松大隊勇創佳績,共奪得五面獎牌。代表香港參加國際馬拉松賽事的鐵路警區警員賴學恩,僅落後於「五千米之王」威廉斯,僅以秒數之差屈居亞軍。警校警署警長蕭耀鴻則奪得男子高級組季軍,而中區警署高級警員高福明亦穩守男子元老組季軍。女子組方面,警校職員李燕冰獲得女子高級組季軍,商業罪案調查科女警長劉鳳明則勇奪女子元老組冠軍。

九月二十八日,馬拉松大隊再次在周國良帶領下,參加在馬鞍山舉行的「樂華盃」十公里比賽,共奪得七面獎牌,包括賴學恩奪得公開組季軍,而羅建良則獲得第十四名。

此外,駐守快速應變部隊警員張錦棠奪得男子青年組第七名,高福明奪得壯年組第八名,而西九龍衝鋒隊警長李禎祥亦奪得資深組第四名,女警韓穎怡奪得女子青年組季軍, 以及警校職員李燕冰奪得女子公開組第四名。

此外,警察田徑會馬拉松大隊現正為澳門馬拉松比賽進行練習,繼續爭取佳績。若大家有興趣參與,可每逢星期四晚上六時到灣仔運動場向教練馮華添報名。


警察田徑會在多項比賽中獲得佳績。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