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二屆大城市警察體育比賽

1張相片

「全國第二屆大城市警察體育三項比賽」已於九月六日至九日在雲南省昆明市舉行。該項比賽由中國公安部前衛體育協會主辦,並由昆明市公安局承辦,比賽內容分為射擊、游泳及跑步三項。

警察射擊會選出三男三女組成「香港隊」參加是次比賽,由槍械訓練科總督察岑維康領隊,教練劉通旭、陳光維及潘鎮龍的陪同下,一行十人到達昆明市參加為期三天的比賽。

參賽隊伍除港澳外,還有來自國內二十四個大城市共二十五支公安代表隊參加。各隊伍須完成射擊項目、二百米至三百米的游泳項目和三千米至五千米的跑步項目,並以三個項目的總成績計算得分。

雖然香港隊於強隊林立下未能奪得獎項,但各隊員在這次比賽中均能發揮頑強拚博的團隊精神,並加深了對內地城市的認識和了解,更與當地同僚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是為此行的最大收穫。

警察射擊會遠赴昆明參加體育比賽,並與內地同僚建立友誼。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