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歷險會親子獨木舟活動

1張相片

非典型肺炎事件提醒我們健康生活的重要性之外,更令我們珍惜與親人相處的時刻。在剛過去的暑假,參與警察歷險會獨木舟活動的會員非常踴躍,人次更是歷年之冠。

獨木舟活動有助激發參與者互柤鼓勵,並增進彼此的感情。活動期間,參與者需要完成翻舟練習及在船排上來回行走的訓練,以測試參與者的技術及自信,並考驗各參與者的互信及協調能力。現時,在教練指導下,獨木舟活動是一個既安全及富挑戰性的水上活動。

警察歷險會在過往三十年來積極推廣及發展獨木舟活動,並培訓運動員及教練代表警隊參加本地及海外獨木舟賽事,成員更被挑選為香港獨木舟代表隊出席世界錦標賽、亞運及亞洲錦標賽等國際賽事。在去年南韓舉行的亞運賽事中,警長冼少偉的十九歲兒子冼鷹揚更為香港獨木舟代表隊的中堅份子,並屢次取得佳績。

警察歷險會在大埔大尾督設有水上訓練基地,為會員提供各類別的獨木舟訓練課程。另外,於每年四月至六月及九月至十一月(晚上七時至九時半)期間,該會均在警察體育遊樂會泳池進行獨木舟水球訓練,歡迎有興趣同事及家屬參與。詳情請與教練冼少偉(9287-2135)聯絡。

警察歷險會獨木舟活動有助激勵參與人士。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