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精英曾思敏
世界賽再奪殊榮

1張相片

女警曾思敏再一次為香港爭光!她剛於本月初舉行的第七屆世界武術錦標賽中奪得一銀兩銅的佳績。

曾思敏首先在女子南拳項目中取得一面銀牌,繼而在女子南刀項目中摘下銅牌。她隨後在對練項目中,與隊友再下一城取得銅牌。

她說:「今次能夠獲獎,我要十分多謝教練及警隊。我的上司確實幫助我不少,並十分體諒我賽前練習的需要。」

對於曾思敏來說,面對著眾多好手,成功並非垂手可得。為備戰世界賽,她一周七天進行艱苦訓練。每日在警察公共關係科工作過後,她即趕赴練習,鍛鍊武術兩個半小時之久。

她說:「利用公餘時間練習武術可謂富挑戰性。但是,我珍惜每個練習機會,並希望每次練習均有所進步。」

「我十分開心能得到好成績。警察工作是我的終身職業,而武術則是我的興趣。我很開心可以在兩者中取得平衡,兩者兼容。」

曾思敏在上屆的世界武術錦標賽中亦奪得一銀兩銅成績。本年度的錦標賽於十一月二日至八日在澳門理工學院舉行,吸引了來自五十六個國家和地區逾四百名武術精英參加。

曾思敏在南刀比賽項目中表現出色。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