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退役警務人員
肇慶舉行座談會

1張相片

由廣東省公安廳離退休警察協會輪值主辦的第十一屆粵港澳退役警務人員聯誼會座談會最近在肇慶市舉行。廣東省公安廳離退休警察協會會長舒偉候致歡迎辭時指出:「於非典型肺炎疫症肆虐期間,廣東省人員十分關心香港與澳門退役警務人員的身體健康。幸而看到大家均安然無恙,實在感到很欣慰。聯誼會自成立以來不斷發展,已培育出這可貴的友情。」

香港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主席李福基致答辭時說:「聯誼會成立之初,目的是促進及迎接回歸祖國的交流活動,發展至今,已成為三地退役同僚互相探訪及彼此關懷的聯誼活動。現時,香港深受經濟不景影響,惟我們有幸得到中央政府的不斷支持和鼓勵,提供『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開放個人遊』及『興建港珠澳大橋』等政策的幫助,使港人信心大增。此外,中國太空人成功征服太空,更使所有中國人鼓舞。」

三方代表均希望聯誼會能繼續發展及推動新的理念,從而邁向新的里程碑。

粵港澳三地的退役警務人員在肇慶聚首一堂。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