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警舉行船藝競技大賽

9 張相片


水警總區於十月二十四日在水警東分區舉行專業船藝競技大賽,目的是透過專業知識及海上技能來提高「海上安全」意識,和促進各單位間的緊密合作及團隊精神。

競技大賽一共有五項海上技能比賽,分別為「赴湯蹈火」、「十拿九穩」、「千鈞一髮」、「力拔山河」及「文武全才」,主題環繞日常工作中所遇上的救援、機件故障、繩藝、滅火及一般船藝知識。在場除了有一百七十五名水警健兒參與賽事外,還吸引了大批各分區的紀律及文職人員為其所屬單位打氣。

比賽過程緊湊萬分,各隊成績不相伯仲。結果水警東分區憑藉獲勝最後一項比賽,以一分之微壓倒水警南分區,勇奪全場總冠軍。至於最佳「團隊精神」獎則由小艇分區以其整體高昂士氣及表現獲得。


水警健兒參與專業競賽,一決高下。
健兒進行「十拿九穩」海上技能比賽。
任務完成,志氣高昂,互相鼓勵。
水警東分區勇奪全場總冠軍及「團隊精神」獎亞軍。
看誰最快穿上救火裝備。
小艇分區以整體高昂士氣勇奪最佳「團隊精神」獎。
健兒在「赴湯蹈火」比賽中發揮合作精神。
小艇機件發生故障,各人員互相配合,「力拔山河」,以技術及專業知識完成任務。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