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體育交流圓滿結束

9 張相片


第四屆「粵港澳警察、保安體育交流會」於十月二十八日至三十一日在澳門順利舉行。香港代表團一行逾七十人,在處長曾蔭培、副處長李明逵及馮兆元帶領下,與粵澳代表隊進行了四天交流活動。

除了正式比賽項目外,交流會還加插了友誼賽。李明逵副處長參與開幕禮上的網球友誼賽,而處長曾蔭培則參與閉幕禮上的羽毛球友誼賽。

由於香港警隊隊員皆全力以赴,結果勇奪一冠二亞二季佳績。隊員在網球賽中更擊敗對手摘冠,再於射擊和游泳項目中取得次席,而在籃球及五人足球賽則獲得季軍。

今次交流會,香港代表隊獲得主辦大會澳門的熱情款待。隊員藉著這個體育交流的機會,與粵澳同僚進一步加強三地執法機構的溝通。


賽事在開幕儀式後立即展開。
警隊在射擊中勇奪銀牌。
警隊在游泳中獲得亞軍。
警隊出戰澳門隊。
副處長(行動)李明逵又一次殺球得手,不愧是警隊網球「一哥」。
各代表團領隊在閉幕禮上向各健兒祝酒
警隊與廣東隊在五人足球賽中,殺得難分難解。
處長曾蔭培參與「粵港澳警察、保安體育交流會」閉幕禮的羽毛球友誼賽。
處長曾蔭培亦參加羽毛球雙打比賽。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