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儲蓄互助社消息
「交稅易」貸款申請

0張相片

又到交稅季節,早前有社員查詢貸款交稅的問題,現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提供「交稅易」貸款申請的詳情。

社員申請貸款時必須呈交糧單副本、地址證明副本及薪俸稅單副本作為證明。「交稅易」最高貸款額為薪俸稅連同尚未清還舊貸款之本金及利息差額的總數,惟要以該名社員儲蓄額結餘之八倍,或月薪之六倍為準,根據兩者之中較少而批出。凡獲批「交稅易」之貸款,其貸款額可足夠交付稅項,但必須留意的是還款期最長為十二個月。同時由於「交稅易」的貸款額一般都較高,所以貸款委員會要求申請的社員必須於申請貸款前六個月內無間斷儲蓄紀錄,及最近一次貸款還款紀錄良好,才會考慮該項申請。

另社員申請任何貸款,如符合貸款利息回饋計劃條件,便可獲得相等於該筆貸款總利息支出的30%或50%利息回饋。申請條件詳情,請參閱有關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99-7878與本社職員聯絡或瀏覽本社網頁。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