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佐級協會通訊

0張相片

員佐級協會刊物組將舉辦第十五屆會刊徵文比賽,主題為「我的爸爸/媽媽是警察」,詳情如下:

1. 參加者必須為會員家屬;

2. 內容以標題為準,不能人身攻擊或具有政治性;

3. 參加者投稿時必須填寫真實姓名、聯絡電話、會員編號、學校名稱、級別(刊登時可以要求以筆名登載);

4. 稿件可加插相片,圖片或卡通漫畫以加強內文的趣味性;

5. 刊物組委員會有權修改稿件內容;

6. 投稿作品刊登與否,由刊物組委員會決定,參賽者不得異議;

7. 所有稿件不設退稿;

8. 比賽組別分為初級組(小學,字數不多於五百字)及高級組(中學,字數不多於一千字)。參賽稿件如被刊登,將可獲得港幣五佰元書券。參賽稿件可用原稿紙、電子郵件、磁碟或CD光碟遞交,及

9. 截稿日期:二○○四年一月三十一日

此外,員佐級協會已成立一支義務工作隊,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支援服務,現歡迎更多會員加入。有興趣的參加者,可致電2711-5183與協會聯絡。

另訊:員佐級協會網頁「http://www.jpoa.com.hk/」現增設會員專用區(聊天室),以加強會員溝通,並就服務及一些不平事項提出意見,以便協會能迅速跟進或收集個別事項向管方反映。協會承諾絕對保密會員的暱稱,歡迎會員上網登記及發言。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