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越野錦標賽
吸引近三百人員參加

1張相片

一年一度的警察越野錦標賽於十一月十日上午在粉嶺哥爾夫球會舉行,共有二百九十六名人員及三名前警隊督察參加全長七點五公里的競賽。

警察機動部隊體能訓練教官伍啟光講解過比賽規則後,比賽隨即展開,選手程英偉及黎耀朗一馬當先,互爭第一位置。經一輪激烈競爭後,程英偉僅快黎耀朗兩秒的時間,以十九分五十一秒,奪得男子公開組的冠軍。郭子健及陳文科則以二十一分三十秒及二十一分四十秒的成績,分別取得公開組季軍及殿軍的成績。

梁日以二十一分三十六秒奪得男子壯年組冠軍、高福明以二十一分三十六秒的成績奪得男子元老第一組冠軍。至於元老第二組,羅偉強以刷新紀錄的成績二十二分十三秒奪魁。

女子組方面,張良鈺以十五分二十二秒完成五公里賽程的成績勇奪冠軍,而「特別/訓練單位」隊際冠軍則由警察機動部隊蟬聯。至於「其他單位」隊際冠軍則由九龍城區奪得,並由九龍城分區指揮官麥桂成親自將該獎杯頒授予下屬隊員。

警察田徑會成員在工商機構運動會上取得佳績。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