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員關係課 真誠服務
教育及職業博覽和海外教育研討會

0張相片

香港貿易發展局及勞工處將於二月十九至二十二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教育及職業博覽二○○四,主題是「積極求進 邁向成功」。人事部職員關係課亦將於二月二十二日(星期日)下午三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特別為警隊成員及其家人舉辦一個題為「留學英國簡介及海外教育津貼研討會」。學聯海外升學中心行政總監和人事及聘用組高級文書主任(假期及福利)譚奇珠將擔任研討會講者。

教育及職業博覽二○○四並將為警隊成員及其家人提供現時就業市場的趨勢,以及市場所要求的教育及專業資格。是次博覽超過四百家機構報名參展,可分為以下幾類:

* 院校

* 大學

* 理工大學

* 職業訓練機構

* 學院(商業、電腦、語文、酒店管理等)

* 海外教育機構

* 遙距學習課程

* 學生輔導服務

* 書籍、教育用品

凡有意參加二月二十二日專題研討會的警隊成員及其家人,可致電2866-74782866-7819預留座位。座位將按先到先得的辦法分配。

財務疑難熱線 2804-2803

financial-helpline@police.gov.hk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