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葵警區推廣警校合作

1張相片

荃灣及葵青兩警區為加強區內各中學訓導人員之聯繫,並促進警校合作,與荃葵青中學校長會,成立「荃葵青訓導人員與警聯絡網」,以防止青少年誤入歧途。該聯絡網成立至今已踏入十二周年,本年度之研討營已於一月十六日在荃灣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完成。

荃灣警區指揮官顧履勤總警司、葵青警區指揮官梁流安總警司、荃灣區區議會主席周厚澄、葵青區區議會主席周奕希、荃灣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朱茂琳、葵青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林建高、荃灣及葵青區學校發展組總學校發展主任霍李娛馨及荃葵青中學校長會主席黃志坤等為研討營主持剪綵儀式。

當天,區內四十八間中學的一百一十六名訓導人員及來自兩警區的十六名中學聯絡主任、區反黑及情報人員共同參與。研討會主題是「濫藥的出路」及「學校訓導工作可能涉及之法律問題」,並邀請到基督教得生團契代表及香港大律師公會梁家傑主講,與會者熱烈參與討論,氣氛良好。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