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消息
指定承繼人證書

0張相片

每位社員申請入社時均須填寫「入社申請表」,而入社申請表背頁有「指定承繼人證書」一項。如社員不幸身故,本社將根據儲蓄互助社條例及此證書上所填寫之指定承繼人作股金結餘、股息及社員福利之分配。社員有權修改及更新此證書上的資料,惟社員須親自到本社旺角辦事處辦理,不得由他人代辦。

本社在覆核「指定承繼人證書」(即入社申請表背頁)時,發現部分社員遺漏填寫承繼人資料,如欠承繼人分配百分比、欠社員簽署或社員簽署式樣不相同等問題。本社將就此個別發信通知有關社員,因「指定承繼人證書」內容具有法律效用,為保障各社員的利益,煩請盡早親臨本社補填資料,而本社辦事處職員將為有關社員作見證人。

另本社第二十二屆周年會議將於三月二十日(星期六)下午三時至下午四時假座九龍宏照道十二號香港輔助警察總部禮堂舉行。請各社員踴躍參加。有關詳情請於稍後留意有關宣傳海報及本社網頁。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99-7878與本社職員聯絡。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