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佐級協會

0張相片

誠邀會員參選區代表

員佐級協會第十五屆區代表之兩年任期行將屆滿,依照會章規定,協會須於下月改選新一屆區代表。本會誠意邀請熱心、關懷會務的會員,參選第十六屆區代表選舉,同襄會務。

區代表選舉辦法

由二月十九日上午九時開始至二月二十六日上午九時止,接受任何合資格會員提名競選。每名候選人必須有一位「提名人」及「和議人」,所有提名人及和議人必須填寫及簽署「提名表格」一份,並由監選員簽署以證明提名人、和議人及提名候選人會藉妥當。但是,監選員不可接受提名擔任為「候選人」,只可擔任為「和議人」或「提名人」。

符合資格候選人條件:

一. 候選人必須為協會會員,會齡必須連續超過一年。

二. 欠費或即時補交欠費之會員,不能參選,除非於提名前一年已繳交欠費。

三. 不論因任何理由退會,而從新入會之會員,除非候選人會藉連續五年內,並無不妥善,則不在此限(例如:欠交會費)。

四. 任何會員於選舉期間,因有下列其中一項理由,均不得獲准被提名為候選人:

(一)不論因任何理由被停止執行警務人員職務者;

(二)離港超逾兩個月者;

(三)因病決勤超逾兩個月者;

(四)離開所屬警區或單位者。

任何候選人,如因上述理由,而被取消候選資格,將獲得通知。若對該裁決不滿者,可在通知書所指定日期前,將其理由以書面呈交選舉監督作最後之決定。

區/單位代表選舉投票日

員佐級協會第十六屆區/單位代表選舉將於三月八日上午十一時至三月十日上午十一時止,連續四十八小時在各區警署進行,歡迎會員踴躍投票。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