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學生及青少年行為 大嶼山警區舉辦座談會

1張相片

大嶼山警區隨著公共屋及私人屋苑相繼入伙,人口不斷上升,包括在區內就讀的學生及居住的青少年亦迅速增加。在新的學年,大嶼山警區增加了三間中學,中小學生人數比去年多出二千五百人,總學生人數超過一萬名。

大嶼山警區最近舉辦「關注學生及青少年行為座談會」,旨在加深警方與學校及社區青少年團體的認識和聯絡。

區內的校長、訓導老師、社工及青少年團體代表超過五十名出席是次座談會。會上出席者均踴躍發言提出寶貴資料意見,透過今次聚會,促進警方與學校及社區團體的溝通及交流,共同關注學生及青少年行為,為社區成長新一代建立正確的人生觀。

大嶼山警區指揮官周楚基高級警司致辭時表示,大嶼山警區其中一個工作重點是透過加強與地區服務團體合作,減少青少年犯罪,尤其是針對打擊黑社會活動,防止濫用精神藥物,店舖盜竊及童黨等問題。

他更強調,打擊青少年罪行,除了警方的執法及行動外,還需要學校及社區團體的協助和配合。

研討會加深區內警方、學校及青少年團體的聯繫。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