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考試成績公布

0張相片

標準第二級督察專業試

警務處考試委員會已評定二○○四年一月標準第二級督察專業試的成績。於是次考試中,駐守秀茂坪分區的呂智豪督察,考獲三科「優異」成績,並獲頒發由警務處人事及訓練處處長簽署的嘉許信。

駐守機動部隊C連的林譽政督察及駐守西區分區的葉寶玲女督察,則分別於是次考試中,考獲一科「優異」成績,並將獲頒發由警務處助理處長(訓練)簽署的嘉許信。

警員/高級警員
擢升警長升級檢定考試

考試委員會亦已評定二○○三年警員/高級警員擢升警長升級檢定考試成績。今次的考試共有二千三百一十七名考生,其中有八位更取得「優異」成績,而駐守西九龍交通執行及管制組的警員蔡迪文,以總分九十三分名列前茅。

考生如對今次考試的成績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814-4313/2814-4373與考試科聯絡或致電2814-4378與考試科高級督察查詢。

輔警警員/輔警高級警員擢升輔警警長升級檢定考試

此外,三○七名人員參加了二○○三年輔警警員/輔警高級警員擢升輔警警長升級檢定考試,有六十三位取得及格成績,其中三位更取得「優異」成績,而駐守沙田分區(輔警)的輔警警員余櫟明,以總分七十三分名列前茅。

考生如對今次考試的成績有任何疑問,可向輔警總部(電話:2993-1604)或考試科(電話:2814-4371)查詢。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