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人員積極協助
二○○四年渣打馬拉松

1張相片

渣打馬拉松二○○四已於二月八日在灣仔金紫荊廣場圖滿結束。逾二萬四千多名運動員參加,打破歷年參賽者的紀錄。雖然當日天氣嚴寒,但各運動員仍在冷風凍雨下,分別完成了十公里、半馬拉松或馬拉松比賽,而處長李明逵亦應邀作為頒獎嘉賓,為運動員包括警隊成員打氣。

事實上,渣打馬拉松賽是自一九九七年開展,最初的參與人數只得一千零七十六人。多年來,在香港業餘田徑總會轄下長跑委員會的一班義務工作者的默默耕耘及努力不懈下,才得以有今天的成果。現時,長跑委員會的主席為警察機動部隊體能教官王劍麟,成員更包括多名警隊成員。不說不知,在今年的渣打馬拉松賽事中,警務人員及其家屬更組成逾百名的義工隊提供協助,充分落實警隊多年來推行的健康生活,以積極參與義務工作的方式回饋社會。

此外,助理處長(服務質素)黃敦義更獲香港業餘田徑總會委任為該會本年度的名譽副會長,以宣揚長跑運動的信息,並進一步提高香港致力推動全民運動的國際形象。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