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青少年防罪意識
新界南辦海報設計比賽

1張相片

為了進一步提高青少年的防罪意識,以及培養他們對社會的責任感和鼓勵他們積極參與撲滅罪行活動,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組舉辦了一項以「防罪齊參與,您我享太平」為主題的海報設計比賽。

比賽形式分為三個組別:分別為初級組、中級組及高級組,邀請在沙田、荃灣、葵青及大嶼山區內就讀或居住的青少年參與。比賽並獲得七十四間學校踴躍參與,參賽作品共有三千七百四十幅,水準極高。

頒獎禮已於二月七日舉行,主禮及頒獎嘉賓包括新界南總區署理指揮官古樸、教育統籌局首席教育主任(新界)鄧陳慧筠、民航處助理處長(航空交通管理)梁汝強、沙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彭長緯、荃灣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朱茂琳、葵青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林建高及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林潔聲等。

新界南總區署理指揮官古樸在致辭時讚揚各學校及團體熱烈參與是項比賽,推動青少年參與撲滅罪行活動。

會場並陳列各得獎及入圍作品供市民參觀,宣揚防罪意識。得獎者的家長、老師及朋友也出席頒獎典禮,分享各人創作的成果與得獎的喜悅。

古樸在頒獎禮上致辭。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