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防罪意識
新界北總區辦籃球邀請賽

5 張相片


由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組主辦、嶺南大學協辦的第二屆「新界北總區青少年賀歲防罪盃籃球邀請賽(二○○四)」最近在嶺南大學林裘銳伉儷體健中心圓滿舉行。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陳德立致辭時表示:「警隊非常關注青少年犯罪問題,並積極與廣大市民、各社會團體和政府部門加強夥伴關係,務求攜手為青少年建立健康生活模式,使他們遠離罪行。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因此,教育青少年遠離罪行的工作非常重要。」

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組侯廣智總督察亦指出:「為了讓新界北總區內的中學生更加認清楚人生目標,積極發展自我,貢獻社會,提高防罪意識,因此,我們舉辦籃球比賽,希望透過這項比賽,讓青少年有機會接觸大學校園的環境和氣氛,增加對大學的認識和了解,從而更清楚把握學習目標。」

參加該項比賽者來自大埔、元朗及屯門的二十四間中學,經過一番龍爭虎鬥之後,六間中學成功打入六強。

總決賽賽程激烈,最後由中華基督教會譚李麗芬紀念中學奪得冠軍,獲得價值六千元的書券,而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心誠中學與賽馬會毅智書院分別奪得亞季軍。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