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輔警運動及家庭同樂日
圓滿舉行

4 張相片


第三屆輔警運動及家庭同樂日最近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一如以往,除輔警隊員外,出席者還包括正規人員、廉政公署、入境處、消防處、懲教署、香港海關、飛行服務隊、聖約翰救傷隊、醫療輔助隊等運動精英,在運動之餘,亦可交流經驗。

有關運動項目包括拔河、羽毛球、乒乓球及足球等。此外,為增加趣味性及發揚團隊精神,今年新增一項全場總區冠軍大賽,以各總區運動員個人及團體比賽成績累積計算,得分最高者獲勝,並由輔警總監郭志舜捐出總監盾,給予勝出總區。經過一番激烈及緊張的角逐,新界北以十及十五分之微分別壓倒亞軍的九龍東及季軍的香港島,勇奪冠軍。

比賽當日,行動處處長任達榮、廉政公署助理處長(行政)朱傅金女、海關助理關長(邊境及港口)陳漢傑、聖約翰救傷隊港島總區助理總監潘新標、醫療輔助隊行動及訓練主任何浩錦、入境事務處職員同樂會副主席李國權及消防處體育福利會副主席張溢昌出席頒發各獎項予得獎運動員。

遊戲方面,協辦機構警察槍會今年首次引入極受歡迎的實彈射擊項目,供隊員在室內靶場一試身手。


大會為運動精英安排多項比賽。
行動處處長任達榮為主禮嘉賓之一。
玩得盡興之餘不妨畫個「大花面」。
拔河為不可或缺的比賽項目。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