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國界醫生
野外定向比賽

1張相片

警隊今年組成九隊人員,由冼澤正高級督察帶領,最近參加由無國界醫生慈善團體在西貢北潭涌舉辦的二○○四年無國界野外定向比賽。

比賽吸引了超過一千五百名熱愛野外定向的人士參加,當日天氣晴朗,賽員要於限定的兩個小時內去找尋二十個控制點。參加者都感到非常高興和滿意,因為他們親身體會到賽會所設口號「身同感受,定向前行」的意義。

警隊在是次比賽中取得兩金三銀一銅的驕人成績,包括男女子三人混合組(陳鴻謙、陸佩雲、鄧佩儀) 和女子四人組(林宛筠、謝翠茵、陳綺麗、譚欣羚)冠軍,男子雙人(沈永明、楊鴻波) 男女子混合(虞定宏、張麗娟),男子四人組(曾緊東、盧繼忠、吳小強、葉子橋)亞軍,以及男子二人組季軍(張偉基和冠國安)。在籌款方面,警隊人員亦獲得傑出團體及多項個人籌款獎,共籌得四萬六千二十元。

警隊在野外走向比賽中取得兩金三銀一銅的佳績。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