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公安人員到訪新界北總區
交流跨境偷車情報

1張相片

繼去年六月中港跨境偷車情報交流會議之後,廣東省公安廳刑偵局大案處副處長謝志光帶領廣東省公安廳、佛山市公安局及順德區刑警於年初再到訪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並由新界北總區刑事高級警司梁家明及刑事警司李國良接待,席上雙方交流了最新跨境偷車情報。此外,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亦將一些內地偷車集團成員資料交給公安跟進。

新界北反汽車罪案小組主管溫達偉表示,會繼續與廣東省公安廳合作,雙方在未來將會繼續加強交流情報及掃蕩收藏被盜汽車的黑點,以達到更有效打擊跨境偷車罪案。

新界北反汽車罪案小組自成立以來,多次與包括香港海關及內地公安等多個部門合作進行打擊偷車行動,成效顯著。二○○三年涉及有關罪案的數字較二○○二年均有下降,在新界北的偷車罪案下降了百分之二十三,而拖架失竊案則下降了百分之三十九。

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人員與內地公安交流最新的跨境偷車情報。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