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少年警訊會員獲嘉許

1張相片

百多名少年警訊會員和多個屬會,於二月二十八日舉行的「二○○三年度豐少年警訊獎勵計劃」頒獎典禮中獲嘉許,以表揚他們在籌劃和參與社會服務、撲滅罪行和協助推廣少年警訊計劃多方面的卓越貢獻。

各得獎者在典禮上獲副處長(行動)鄧竟成、行動處處長任達榮,以及香港上海豐銀行有限公司香港區個人理財業務主管薛關燕萍頒發獎座和獎金。

警務處自一九七七年起舉辦一年一度的少年警訊獎勵計劃,以表揚有傑出成就的少訊會員。少年警訊為全港最具規模的青少年組織,現有會員人數達十四萬。

典禮於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劉業成在儀式中感謝豐銀行慈善基金自一九八六年起積極支持並贊助是項計劃。

劉業成指出,少訊去年舉辦了數千項活動,包括社區服務和防止罪行等,以宣揚滅罪和關懷社會的信息。

薛關燕萍在典禮中稱許少訊會員的傑出表現。

她說:「青少年受朋輩和所參與的活動影響很大,在座各位藉參加少訊活動,不但加深對防止罪行等方面的認識,還從中培養出服務社會的精神。」

獎勵計劃分為四個組別:最佳少年警訊會員、最佳少年警訊領袖、最佳少年警訊學校支會和最佳少年警訊區諮詢會。

黃大仙區少訊陳鈞祈獲選為最佳少訊領袖;灣仔區少訊陳顯麟則獲選為最佳少訊會員。他們各獲頒獎座及現金獎八千元。

深水區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奪得最佳少訊學校支會獎,獲現金獎一萬三千元;而旺角區少訊區諮詢會則獲得最佳少訊諮詢會獎,獲現金獎二萬一千元。

主禮嘉賓參觀得獎者的作品。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