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課程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0張相片

「內地及海外暑期課程資助計劃」將為警務人員的子女提供五十六個名額以供申請,讓他們可以接觸不同的文化、擴闊視野,以及增強自信及溝通技巧。

這項資助公開予高級警司或以下職級警務人員的子女(以截止申請日期為止,年齡介乎十二至二十一歲)申請,但之前曾獲警察福利基金資助修讀暑期課程者除外。資助名額按實際人員的比例分配如下:

職級

資助名額
高級警司,警司
1
總督察、高級督察、督察
5
初級警務人員
50

申請的截止日期為四月三十日。父母及子女可自行選擇內地或海外的課程(澳門及台灣兩地除外)和開辦課程的機構,惟須獲警隊認可。一般的觀光團將不獲資助。

每名參加者可獲最多五千元的資助,或每名子女學費的百分之七十,以較少者為準。

如報名人數超過資助計劃的名額,申請結果將以抽籤形式決定。抽籤將於五月八日(星期六)上午十時三十分於警察體育遊樂會會議室舉行,結果將透過警察電子郵件網絡公布,並會發出個別通知。

如有查詢,請致電人事服務科的電話熱線2804-1111,或致電2804-1109與行政主任(人事服務)2何嘉萍聯絡。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