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長嘉獎和指揮官嘉獎
設計改良

1 張相片

最近,處方因應各主要單位指揮官要求改善處長嘉獎和指揮官嘉獎獎狀的質素和格式進行檢討及修訂。作出改善的特點包括採用銀灰色的新一款紙張;裱貼較大型,內邊為深藍色的銀色框架,以及處方將就獎狀的內容作出了一些輕微修改。處長嘉獎和指揮官嘉獎都會使用同類的紙張和框架。

在四月一日後簽署的處長嘉獎/指揮官嘉獎會使用新的獎狀。各主要單位指揮官(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可由四月十五日起聯絡總物料供應主任(警察貨倉)以便領取。每次領取都須出示便箋和通用表格第二七七號,列明所需要的數量和頒獎典禮的日期。

為確保格式統一,現發出有關擬備指揮官嘉獎的樣本,以供使用。如有查詢,請聯絡:領取獎狀 — 二級物料供應員(文具)(警察貨倉)胡世明(電話:2856-0175);領取框架 — 二級物料供應員(雜貨)(警察貨倉)林華生(電話:2856-0210);以及其他事項 — 高級行政主任(支援)(人事部)胡婉雯(電話:2860-3368)。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