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警察學會訪問警隊

1 張相片

中國警察學會一個八人訪問團於三月初訪問警隊,並與警隊四個職方協會代表會晤及交流。

訪問團首先與警隊職方協會代表舉行會議,並聆聽有關協會的職責與運作。

這次是四個協會首次統籌此等會議。協會代表形容中國警察學會的訪問非常成功。他們表示,有關訪問不但加強雙方的溝通,而且更可就職員關係事宜另闢合作的渠道。

訪問團由學會兩位副會長胡之光及黎虹率領。他們兩位均屬於已退休的公安廳副部長。訪問團成員亦包括來自湖南、蒙古及浙江支部的代表。

中國警察學會是設於北京的國際組織,由公安廳資助,其工作主要是處理職員關係事宜、搜集內地各處的警政經驗、進行研究工作及在國際層面上公布有關警政事宜數據資料。

代表團於訪港期間,亦曾拜訪處長李明逵,以及分別參觀九龍總區指揮及控制中心和警察訓練學校。

職方協會代表歡迎中國警察學會成員到訪。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