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員關係課 真誠服務
退休前準備講座

0張相片

人事服務科特別為年屆四十五歲或以上,或因任何理由而獲得批准提早退休的初級警務人員,或警務處文職人員(總薪級表二十二點,即月薪二萬七千四百○八元以下),舉辦一個退休前準備講座。講座內容包括退休公務員之福利和權益、重投社會之準備、法務常識、理財之道及退休生活分享等。

這一連三日的免費講座,已定於六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在九龍界限街警察體育遊樂會的習藝坊舉行。課程由每天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十五分舉行,出席這課程會視作當值。

參加人數只限六十人,如已申請退休人士,請附上已獲批準之退休證明或申請退休文件副本。如遇超額申請,接受申請是以離開警隊日期先後次序安排。

報名表格可向各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索取,申請者必須於五月十七日前,將填妥的表格送交:

灣仔皇后大道東四十三至五十九號

東美中心二樓

警察人事服務科

郭唐笑琪高級督察

如有疑問或任何查詢,請與人事服務科就業輔導組郭唐笑琪高級督察或助理文書主任李小梅聯絡,電話分別為:2804-11052804-1127

財務疑難熱線 2804-2803

financial-helpline@police.gov.hk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