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警察電子表格
可在警察內聯網下載

0 張相片

監管處處長於去年五月指示全面檢討當時所使用的千多款警察表格。經諮詢有關主要單位指揮官後,其中百多款警察表格適合上載在警察內聯網,以方便各警隊成員下載使用;另外,亦同時取消逾三百款已過時的警察表格。新措施既可節省印刷及儲存費用,同時亦善用科技提升警隊工作效率。

於本年一月初,首批共十五款採用MS Word形式的表格已上載在警察內聯網索引「P」項下的一個新「POL Forms」網頁。由三月三十一日起,餘下的九十款警察表格亦已上載於該網頁內。

耗用量特多的警察表格,例如警察表格 Pol 154及155等,除可從警察內聯網下載外,仍可向警察貨倉領取。如對新措施有任何查詢或建議,可聯絡服務質素監察部總督察(效率研究)蘇金鵬(電話:2866-6937)或資訊應用科電子警務組高級督察譚梁桂芬(電話:2860-5925)。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