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辦工作坊
分享良好實務及經驗

2 張相片

為了加強專業訓練、改進工作效率及提高工作質素,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最近舉辦第十一次「良好實務及經驗知識分享工作坊」,並由新界區法醫科顧問醫生沈瑞楓對各種創傷及可疑死亡作專題研討。此外,政府化驗所法證事務部的四名化驗師亦在工作坊上與同事分享雙方合作及工作經驗。

是次「工作坊」反應熱烈,逾四十人出席,包括新界南總區刑事部同事。

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自二○○二年六月開始推行「工作坊」,每次均會邀請各部門主管或專家就刑事調查作出專題講座,如保護證人策略、電腦罪行或外圍足球賭博的調查技巧等。「工作坊」的對象為總區及轄下各警區內刑事部的督察職級管理人員,讓他們於公餘時間以座談會形式參與討論。

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梁家明高級警司表示:「希望透過『工作坊』座談會進行的討論,一方面將不同層面的工作經驗、知識及良好而有效的實務工作心得互相交流、分享及研討,務求使各人員能提高工作效率,達到自我增值,向市民提供更高質素的服務外,另一方面亦可加強同事間的溝通。」

新界北總區將繼續定期舉行有關「工作坊」。

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定期舉行工作坊,增進人員實務經驗。

工作坊吸引了不少人員參加。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