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職人員會周年大會圓滿舉行

1張相片

警務處文職人員會周年大會暨晚宴已於五月十四日假警官會所舉行。當晚出席晚宴的嘉賓包括本會榮譽副贊助人財務、政務及策劃處處長伍錫漢、榮譽會長警察政務秘書許德、候任警察政務秘書彭景良、總警司(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江承信、香港警察義工服務團召集人新界南總區副指揮官張肇華和各文職工會代表及本會會員及親友共二百七十多人。

伍錫漢致辭時表示,文職會自一九六八年成立以來,不斷籌辦不同種類的聯誼及康樂活動,以加強文職人員的聯繫,並致力與警隊其他成員建立良好關係。會員人數由最初的數百人,增至現時的四千八百多人。會員的積極參與和支持,使到文職人員會成為警務處內其中一個極受歡迎的屬會。文職會近年向會員推動健康生活,除舉辦不同類型的興趣班及講座外,並鼓勵會員善用公餘時間,加入義工行列,為有需要人士服務。

在晚宴上,伍錫漢代表文職會致送退休紀念品予榮譽會長許德,以表揚他在任九年來對文職人員會所作出的貢獻。值得一提的是許德自一九六八年文職會成立時,已加入本會成為會員,並是第一屆社交活動小組成員。彭景良將接替他出任警察政務秘書,並按會章成為警務處文職人員會榮譽會長。

伍錫漢期望在未來日子裡,文職人員會與警隊內各單位繼續保持緊密聯繫,並加強溝通,發揮團隊精神,為市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他並祝賀新一屆幹事委員會工作順利,成功為會員提供更多精彩的活動和福利。同時,會員皆期待文職人員會籌辦更多元化的節目。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