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辦分享會 防止校園爆竊案

1 張相片

有鑑於學校爆竊案有所增加,資訊科技器材如電腦和數碼投影機更成為竊匪的目標,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組最近協助教育統籌局資訊科技教育卓越中心舉辦了一個資訊科技教育校園保安分享會,邀請全港所有中、小學校長及管理人員參加。

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組人員在當日應邀主持專題講座,向約二百三十位出席者詳細講解及分析校園保安系統之整體規劃及注意事項。教育統籌局亦邀請了十多間持牌保安及防盜產品公司參與,展出先進保安產品,包括警鐘系統、數碼互聯網攝錄保安系統、遙距監察系統及財物標記系統等。

是次保安分享會非常成功,出席者反應熱烈,提升了學校管理人員認識校園保安的的重要性,從而達到「防罪齊參與,您我享太平」的目標。

另一方面,由於悠長的暑假快將來臨,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組人員提醒所有學校負責人注意,他們在暑假期間應加強有關保安措施及巡查,以免成為竊匪的目標。

新界南人員主持有關校園保安的專題講座。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