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長跑健兒呼籲同僚
支持一百萬元籌款目標

1 張相片

直至目前,班禮思警司及姬樂總督察已籌得約四十萬元善款,贊助他們參加南非一項馬拉松競賽,為本港一間特殊學校籌募經費,但與他們的一百萬元目標仍有一段距離。

要達成這個目標並非易事,非有更多善心人鼎力支持不可,因此兩位人員希望更多同事能解囊相助,協助他們達成目標。

有心人士可將善款支票交予沙田警區行動主任姬樂總督察,支票抬頭請寫上「WATCHDOG LIMITED」。姬樂的聯絡電話為2694-6310,電郵地址是doo-stdist@police.gov.hk

早在二○○○年,姬樂已作出同樣善舉;他曾參加倫敦馬拉松,為「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籌得五十七萬元善款。

該兩位長跑健兒將於本月十六日參加南非一項八十九公里的國際馬拉松比賽。賽事將在班德起步,終點為彼得里茨堡。他們將於本月十二日啟程往班德,現階段兩人正努力鍛練體能。

班禮思及姬樂曾於四月二十五日參加在本港舉行的六十五公里「環島馬拉松」,作為南非「雙馬拉松」的熱身賽。

姬樂說:「我們從來沒有體驗過這樣艱辛的賽事,但班禮思仍能以八小時三十九分跑畢全程,而我的時間則為九小時四十八分。由於沿途的小徑佈滿碎石、樹木及途經許多石級,因此這項賽事比一般正常賽事艱巨得多。」

他們期望能在十一小時內完成南非的「雙馬拉松」。

姬樂(左)與班禮思積極練習,為「雙馬拉松」作好準備。
(星島日報圖片)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