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工藝會二十周年紀念

2 張相片

警察工藝會於一九八三年創會,至今已成立二十年,會員包括警務人員、警隊的文職人員和他們的配偶家屬,現有成員約七百多名。該會多年來致力推廣具創意及有啟發性的手工藝活動,其中不少是以親子活動形式進行,提倡健康生活模式。該會亦致力推廣及參與義工活動,發揚警隊熱心服務社會,互助互愛的精神。

為慶祝警察工藝會二十周年紀念,該會於五月二十二及二十三日連續兩天,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手工藝展覽和免費手工藝課程。該會邀請了警察藝術事務委員會主席古樹鴻助理處長、警察義工服務隊召集人張肇華總警司作開幕慶典主禮嘉賓,頒發獎項予多年來對警察工藝會有貢獻的資深會員,以及該會有份籌劃的「傳心傳義二○○三:全城送暖新里程」冷頸巾編織比賽的會員。

此外,工藝會亦安排了多名資深導師於現場示範教授多項手工藝製作,展覽會的展品眾多,琳瑯滿目,包括陶藝、布藝、編織、紙黏土、麵粉花、銀線手飾、穿珠和氣球藝術等,展品的水準及藝術性甚高。參觀人士在欣賞展品之餘,亦把握機會即場學習了多項手工藝。

工藝會慶祝成立二十周年。

資深導師即場教授多項手工藝製作。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