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科技學會會訊
VNC「遠程遙控電腦軟體」研討會

0張相片

隨著寬頻時代的來臨,愈來愈多人希望能在家中操控公司的電腦,出勤的人員想讀取家中或公司的電腦等,使遠端遙控軟體的重要性也隨著增加。 VNC (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 這套軟體是由劍橋大學 ATT 實驗室所發展出來的開放原始碼的遠端遙控程式,能夠透過網路,使用一台電腦(或是某個可以被操控的電子儀器)去遙控另一台電腦的操作。有時候你可能在家需要臨時更改公司電腦主機的某個設定,透過遠端遙控,你就不用離開溫暖的家也可以做到;或是有時候你這台電腦(PC or Mac)上正好沒有某個軟體(例如 PC 的 Word),透過遠端遙控,你可以由其他電腦來完成工作。

日期:六月二十九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七時

地點:警察體育遊樂會地下會議室

* 課程約兩小時,只限會員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報名請電郵姓名及會員編號至 activities@hkpits.org 或會員亦可在本會的網頁(http://hk.groups.yahoo.com/group/its_activities)上直接報名。詳情請留意本會會訊或瀏覽本會網頁。

「DVD拍拍燒」研討會經已圓滿結束,席間反應熱烈。此外,「DVD拍拍燒」研討會的PowerPoint 投影片講義已上載本會網頁,會員可在本會網頁http://hkpits.org內下載。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