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長嘉許九名人員
表揚出色工作表現

1 張相片

九名人員最近獲頒發處長嘉獎,以表揚他們出色的工作表現。他們分別為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警司趙明華、保護兒童政策組女總督察黃少卿、支援部高級督察夏理賢、新界南刑事總部高級督察王忠巡、有組織及三合會調查科警署警長鍾發揚、油麻地分區警長呂誠信、慈雲山分區警員鍾永康、秀茂坪分區警員蔡家俊,以及處長私人助理梁美娜。

趙明華警司、呂誠信警長及鍾永康警員因執行打擊三合會行動而獲嘉獎,結果導致荃灣區一個組織嚴密及惡行昭彰的三合會集團三十五名核心成員被定罪,其中大部分被判監兩個月至四年不等。

黃少卿女總督察及王忠巡高級督察曾因調查一宗強姦案而偵破相關的六宗強姦案、一宗企圖強姦案及三宗非禮案,結果使一名連續觸犯多宗強姦案的疑犯因此被定罪,並被判監二十四年。

夏理賢高級督察因在去年三月至五月本港爆發非典型肺炎期間,駐守支援部擔任高級督察(特別職務)(職業安全及健康)表現出色而獲頒發獎狀。

鍾發揚警署警長與蔡家俊警員兩人在執行一項反三合會行動期間,表現出色,結果瓦解元朗一個組織嚴密、惡行昭彰的三合會,其中二十名核心成員被控以多項三合會及刑事罪名。

處長李明逵頒發獎狀予九名表現突出的人員。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